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有俄國人在英國中毒!? 警拉封鎖線預警

有俄國人在英國餐廳用餐後感到不適,警方封鎖現場作為預警措施。(美聯社)

有俄國人在英國餐廳用餐後感到不適,警方封鎖現場作為預警措施。(美聯社)

2018/09/17 1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國間諜斯克里帕爾(Sergei Skripal)與女兒尤莉亞(Yulia Skripal),今年3月在英國遭人用神經毒劑諾維喬克(Novichok)攻擊,此事引發英俄外交關係緊張。如今又傳出有俄國人在同一個地區中毒,但警方解釋,此事與斯克里帕爾案無關。

根據《路透》報導,當地時間週日,有1男1女在索爾茲伯里的一間餐廳用餐後感到不適,由於索爾茲伯里正是斯克里帕爾與尤莉亞中毒的地點,加上男子的身分為俄國人,讓本起案件受到額外關注。

威爾特郡警方聲明指出,沒有任何跡象顯示此案與3月發生的毒攻有關,目前也無法確定是否有犯罪行為牽涉其中,但警方仍封鎖餐廳與附近街道作為預警措施。

斯克里帕爾近日出現新進展,英國檢方確認2名俄羅斯人涉案,對其發布國際通緝,俄羅斯克里姆林宮發表聲明強調,2人與俄羅斯總統普廷與克里姆林宮皆無關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