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增強軍事實力 南韓準防長:爭取美軍早日移交戰時指揮權

鄭景斗今在國會人事聽證會上表示,為了爭取美軍早日移交戰時指揮權,將在加強南韓作戰能力的同時,發展著眼於未來的美韓同盟關係。(歐新社)

鄭景斗今在國會人事聽證會上表示,為了爭取美軍早日移交戰時指揮權,將在加強南韓作戰能力的同時,發展著眼於未來的美韓同盟關係。(歐新社)

2018/09/17 1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提名為南韓新任國防部長的聯合參謀本部議長鄭景斗今日在國會人事聽證會上表示,為了爭取美軍早日移交戰時指揮權,將在加強南韓作戰能力的同時,發展著眼於未來的美韓同盟關係,在美韓同盟之下建構堅實的防衛。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鄭景斗今日在國會人事聽證會上提到,雖然解決北韓核武問題是朝鮮半島的當務之急,但安全狀況仍充滿不確定性,未來若是單任國防部長,將盡全力建構強大國防,並追求以南韓為主導的全方位安全威脅應對能力。

另外,鄭景斗也強調,將會以「破釜沉舟」的決心來推動「國防改革2.0」,建設裝備先進的精銳之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