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星Note 9月初傳自燃 紐約女子告上法院索賠

美國紐約市長島一名女子聲稱,她的Galaxy Note 9新手機在包包裡自燃,並已上法院控告三星索賠。(美聯社)

美國紐約市長島一名女子聲稱,她的Galaxy Note 9新手機在包包裡自燃,並已上法院控告三星索賠。(美聯社)

2018/09/17 2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星最新款手機Galaxy Note 9號稱可防火,但美國紐約市長島一名女子聲稱,她的Note 9在包包裡自燃,並已上法院控告三星索賠,而這可能是Note 9全球第一起自燃事件。

《紐約郵報》報導,自燃事件發生在9月3日,根據法庭文件,房地產經紀人Diane Chung在搭電梯時,手上全新的Galaxy Note 9「變得非常燙」,於是她停止使用手機並將它放進包包裡。她聲稱,突然聽到尖銳刺耳的聲音後,發現包包裡冒出濃煙。

根據訴訟文件,Diane Chung把包包放在電梯地板上試圖清理,結果在抓起冒煙的手機時手指被燒傷;當時她獨自被困在電梯裡,因此感到非常驚恐,把手機丟在地上後開始用力按電梯按鈕,但濃濃煙霧讓她難以看見按鈕。她在訴訟文件指出,手機被她從電梯踢到大廳後沒有停止燃燒,直到一名好心人用布抓起手機丟到一桶水中才滅火。

三星集團發表聲明稱:「三星非常重視顧客的安全。我們堅守在美國出售的數以百萬計 Galaxy 產品的品質。我們仍未收到有關『Galaxy Note 9』手機的類似個案,並已展開調查」。

Note 9零售價約1000美元,三星公司在8月24日發布新手機前表示,這款手機不會出現與Galaxy Note 7相同的問題。三星電子行動事業部門總裁高東真(Koh Dong-jin)表示,「Galaxy Note 9的電池是史上最安全的。用戶不必擔心電池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