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忍不住掉淚!情侶路上棄養狗 牠卻覺得主人在和自己玩

情侶路上棄養狗,任憑狗再怎麼追趕或想跳上車,男主人對牠做出驅趕動作。(圖擷取自影片)

情侶路上棄養狗,任憑狗再怎麼追趕或想跳上車,男主人對牠做出驅趕動作。(圖擷取自影片)

2018/09/18 18: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內網路上流傳1段影片,1對外國情侶將寵物狗放在道路邊後騎車揚長而去,任憑狗再怎麼追趕或想跳上車,男、女主人均對牠做出驅趕、道別手勢,這段遺棄小狗的的影片使網友感到「心酸」、「忍不住掉眼淚」。

綜合媒體報導,1對哥倫比亞情侶在其國內第2大城市麥德林(Medellin)遺棄寵物狗,過程被後方駕駛人拍下,只見黃色小狗在車陣中追趕主人們騎乘的摩托車,以為主人是在和自己玩,並在紅燈時嘗試如以往般跳上摩托車上,不料卻被男主人大手推開。

小狗被男主人拒絕後,還是搖著尾巴待在摩托車旁,當男主人、女主人再度起駛後,2人共同對小狗揮手做出道別手勢,放牠繼續在危險的車潮中追趕,結果為何則不得而知。

許多「爆笑公社」網友看完影片後,均趕到相當難過與憤怒,紛紛留言指出「垃圾不分國籍」、「心疼毛孩」、「這些人真的很該死」、「真的很令人痛哭流涕」、「支持加重刑罰和強制治療」、「只要看到我這樣的短片我就想哭」、「狗信任你們怎能這樣對待牠」。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