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京3壯碩女暴打正妹同學 中方刪光校園霸凌影片

3名身材壯碩的女學生在眾目睽睽下,對著1名纖弱的正妹學生拳打腳踢。(圖擷取自影片)

3名身材壯碩的女學生在眾目睽睽下,對著1名纖弱的正妹學生拳打腳踢。(圖擷取自影片)

2018/09/18 1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北京市「對外貿易學校」16日驚傳校園霸凌事件,3名身材壯碩的女學生在眾目睽睽下,對著1名纖弱的正妹學生拳打腳踢,由於該校被官方列為「國家級重點職業學校」,相關影片均在微博中被刪除。

從影片中能看見,許多北京對外貿易學校學生聚集在校園角落,觀看1名目測約有80公斤的女學生,對另名嬌小少女使出連環巴掌,拍攝影片的學生在片中指出,不清楚事件來龍去脈,但看見人潮眾多因此也前來「湊熱鬧」,受害少女被打後還被另2名女同學帶往更隱密處,想避開目擊人潮。

當她們將受害少女帶離人群後,3人共同將少女推往樹林深處,過程中持續拳打腳踢,拍片的女同學此時指出,「這麼多人打1個女的」,同時向身旁男同學求援,希望男同學制止霸凌行為,最後2名男同學上前將動手女同學拉開,留下被害少女獨自站在角落。

影片從16日曝光後疑似驚動校方與中國當局,火速將上傳至微博中的相關影片全數刪除,校方至今仍尚未出面說明事件始末與後續處置詳情,但此事已引發中國網友不滿,在網路上要求「這樣的學生必須嚴懲」。

相關影音

事發學校被官方列為「國家級重點職業學校」,霸凌影片均在微博中被刪除。(圖擷取自微博)

事發學校被官方列為「國家級重點職業學校」,霸凌影片均在微博中被刪除。(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