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花近750萬買抗老藥物 馬國前首相妻將面臨20項指控

最近馬來西亞警方將目標鎖定於納吉的妻子羅斯瑪(見圖),羅斯瑪可能面臨多達20項的刑事罪名。(法新社)

最近馬來西亞警方將目標鎖定於納吉的妻子羅斯瑪(見圖),羅斯瑪可能面臨多達20項的刑事罪名。(法新社)

2018/09/18 2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布(Najib Razak)下台後,遭到馬來西亞警方調查涉及一馬發展公司(1MDB)的大規模貪腐,而最近馬來西亞警方將目標鎖定於納吉布的妻子羅斯瑪(Rosmah Mansor),羅斯瑪可能面臨多達20項的刑事罪名。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新海峽時報》(New Straits Times)報導,在3個月前「國民陣線」敗選下台後不久,馬來西亞調查人員隨即開始調查納吉布的妻子羅斯瑪,羅斯瑪如今可能面臨多達20項的刑事控訴,主要與涉入洗錢有關。

除此之外,羅斯瑪還被揭露,曾在2015年花費100萬令吉(約新台幣744萬元),從美國買了2套抗老化藥物,據說這2套藥物有減少體脂、提升睡眠品質、防止老化、增加性慾等功能。而當初販售這套藥物給羅斯瑪的醫生,本來為所屬專科協會的副主席,現在已因為牽扯入醜聞而辭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