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蹲30下換地鐵票!俄鼓勵民眾運動奇招網友大推

莫斯科當局2013年為鼓勵市民運動,在地鐵站推出「深蹲30下換免費車票」活動。(歐新社)

莫斯科當局2013年為鼓勵市民運動,在地鐵站推出「深蹲30下換免費車票」活動。(歐新社)

2018/09/19 18: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網路上近期內瘋傳來自俄羅斯的影片,並指出莫斯科當局為鼓勵市民多運動,在地鐵站推出「深蹲30下換免費車票」活動,台灣網友們對此感到相當新奇,直呼「台灣可考慮」。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新華網》、《新京報》均轉傳該影片,片中可見1名西裝男子,站在感測計數機前連續做出深蹲動作,機器螢幕上則從30開始倒數,當男子做完30個深蹲動作後,機器就自動吐出1張免費車票,許多俄國民眾對此都躍躍欲試。

但其實這段影片是發生在2013年8月11日,俄國當局在地鐵「會展站」(Vystavochnaya)擺設深蹲計數機,並由奪得12塊奧運獎牌的前俄羅斯體操運動員阿列克謝.涅莫夫(Алексей Юрьевич Немов)示範使用,「深蹲30下換免費車票」的活動只進行到該年12月3日。

影片被分享到台灣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後,許多網友對此指出「果然是戰鬥民族,深蹲成日常」、「台鐵或是北捷要不要考慮看看」、「這不錯耶,搭車還可以減肥」,但也有網友表示「等他蹲完車都走了」、「上班時間一堆人排隊蹲」、「還沒進公司就先腿軟」。

相關影音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新華網》、《新京報》均轉傳這段2013年的舊片。(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新華網》、《新京報》均轉傳這段2013年的舊片。(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