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厲害!小女孩誤吞銅板 醫師「這招」神救援

印度1名年幼女孩先前誤吞1枚銅板,醫師僅使用1根軟管與潤滑液體就讓女孩把硬幣吐了出來。(圖擷取自影片)

印度1名年幼女孩先前誤吞1枚銅板,醫師僅使用1根軟管與潤滑液體就讓女孩把硬幣吐了出來。(圖擷取自影片)

2018/09/19 2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一名年幼女孩先前誤吞一枚銅板,卡在喉嚨相當不舒服,家人帶她上醫院治療後,醫師僅使用一根軟管與潤滑液體就讓女孩把硬幣吐了出來,巧妙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議,直呼「好厲害」、「好神奇」。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加爾各答(Kolkata),這名小女孩上個月將硬幣放入口中,卻不小心吞下去,銅板卡在她窄小的咽部,讓她十分疼痛,送醫後,護理人員小女孩用白巾包裹全身,醫師則用軟管確定硬幣卡住的位置,同時注入大量潤滑液體,最後將軟管快速抽出。

女孩當下立刻感受到強烈的嘔吐感,在潤滑液的作用下,咽部劇烈收縮將硬幣吐了出來,小女孩在過程中痛得嚎啕大哭,但她的咽喉並沒有因此受傷,醫師拾起銅板,向鏡頭微笑致意,接著擁抱小女孩給予安撫。

這段影片被分享至臉書社團「爆笑公社」,許多網友讚賞醫師神奇的醫術,紛紛留言指出「好棒!小孩的哭聲最讓人不捨了」、「小時候家人最怕就是這種小東西誤食」、「還好有取出,捏了一把冷汗」、「好熟練的技巧」、「小朋友真的要顧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