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價!8人晚餐吃188萬元 杜拜人沒在怕霸氣「請客」

中國上海一家餐廳傳出一張「天價帳單」,8個人晚餐吃了快4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88萬)。(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上海一家餐廳傳出一張「天價帳單」,8個人晚餐吃了快4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88萬)。(圖翻攝自微博)

2018/09/19 2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一家餐廳昨天傳出一張「天價帳單」,只見上面寫著當晚該桌用餐人數一共8個人,但全部20道菜再加上服務費,總金額竟高達約4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88萬),讓許多網友質疑這到底是真是假。

這張天價帳單來自中國上海的「西郊5號」餐廳,根據帳單上的明細,這8位客人點的20道菜通通來頭不小,其中最貴的鱷魚尾燉湯就要1萬6800人民幣(約新台幣7.5萬元),清酒凍半頭鮑1份要1萬2800人民幣(約新台幣5.7萬),但客人還一口氣點了8份,讓整頓飯吃下來總共花了快42萬人民幣,平均1個人就花了約5萬多塊人民幣(約新台幣22萬),讓網友直呼不可置信。

根據《新京報》報導,店家老闆事後低調的表示,當天的晚宴其實是「杜拜人」請中國人吃飯,許多菜色都是特別訂製的。雖然他無法透露請客對方具體身分是什麼,不過對於價格,他說明,「這在杜拜根本不算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