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巴威驕奢殘暴前第一夫人 驚傳重病在新加坡救治

辛巴威前第一夫人葛莉絲(Grace Mugabe),近日驚傳重病纏身,正在新加坡的醫院與死神搏鬥。(法新社)

辛巴威前第一夫人葛莉絲(Grace Mugabe),近日驚傳重病纏身,正在新加坡的醫院與死神搏鬥。(法新社)

2018/09/19 2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驕奢殘暴、人稱「Gucci 葛莉絲」的辛巴威前第一夫人葛莉絲(Grace Mugabe),近日驚傳重病纏身,正在新加坡的醫院與病魔搏鬥。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53歲的葛莉絲是去年被趕下台、掌權長達37年辛巴威前總統穆加比(Robert Mugabe)的第2任妻子。據「Spotlight Zimbabwe」引述政府內部人士和外國醫生所披露的最高機密稱,葛莉絲的健康狀況極度不佳。

有辛巴威當地網路媒體指出,由於葛莉絲和他的丈夫穆加比的健康狀況都不好,2人本月16日搭乘政府包機前往新加坡接受醫療治療,民眾普遍猜測穆加比處於命危中,但沒想到葛莉絲才是正為生命與病魔搏鬥的人。

葛莉絲3年前曾赴新加坡度過了幾週,據悉是為了切除闌尾。但一家私營媒體《辛巴威獨立報》援引其家庭消息稱,葛莉絲實際上是接受了大腸癌手術。

一名駐香港醫生說,「真相並沒有被公開告知」,「穆加比太太生病了,她剩下的日子不多了。2014年,負責治療的專家告訴她,她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

辛巴威首都的其他政府線人說,這位前第一夫人一直很勇敢面對,「但她很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