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後有新設攝影機?雪豹回頭看到嚇得躺地扭動肥肚

1隻小雪豹發現陌生的攝影機正對著牠照,立刻嚇得躺在地上扭動全身。(圖擷取自影片)

1隻小雪豹發現陌生的攝影機正對著牠照,立刻嚇得躺在地上扭動全身。(圖擷取自影片)

2018/09/20 0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天堂野生動物園(Paradise Wildlife Park)內的1隻雪豹,本月10日被捕捉到「卡哇伊」畫面,當時牠回頭看見自己背後新設置的攝影機,竟被它嚇得四腳朝天抖動肥肚,畫面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英國天堂野生動物園臉書粉絲專頁貼出影片,當中能見1隻白色小雪豹趴在地上四處張望,往回望時發現陌生的攝影機正對著牠照,雪豹立刻從趴著嚇到變躺在地上,在3秒內四腳朝天左右S型扭動全身12下,接著立刻爬起閃躲攝影機的事件,消失在鏡頭前方。

許多外國網友看完影片後,對此均感到相當新奇,紛紛留言指出「這個影片讓我一看再看停不下來」、「看他白白肥肥的肚子讓人好想摸」、「哈哈被嚇到了,和貓咪的反應好像」、「確定不給他1頓大餐壓壓驚嗎」、「這隻雪豹現在紅了會有很多人去看牠」。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