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露骨性愛姿勢藝術品惹議 藝術家:這是古希臘的藝術

西班牙瓦倫西亞將展出露骨裝置藝術品引起家長及保守的家庭論壇反彈,表示不適合幼童觀看。(法新社)

西班牙瓦倫西亞將展出露骨裝置藝術品引起家長及保守的家庭論壇反彈,表示不適合幼童觀看。(法新社)

2018/09/20 14: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瓦倫西亞將展出露骨裝置藝術品引起爭論,家長及保守的家庭論壇表示展覽中藝術品仔細描繪性愛過程,不適合幼童觀看。

綜合外媒報導,這些作品是未來展覽的樣本,將於25日在瓦倫西亞碼頭的新文化中心展出,為期3個月,該裝置藝術品由74歲的西班牙藝術家安東尼·米羅(AntoniMiró)所製,他表示,作品靈感來自2500多年前所流行的希臘陶瓷和日常用品,當時的東西中不乏包括性和色情的元素,他說:「大多數人認為這是正常的行為,並不會反對這種內容」。

《法國新聞廣播電台》(Franceinfo)報導,有些人已經提出抗議,認為描繪性行為的作品不應該放像碼頭這樣的公共場所中展出,保守的家庭論壇協會在聲明中說道:「有些作品描繪了口交和手淫等性行為的動作,更暴露了生殖器和不同姿勢的性行為,這些在公開場所展示,可能違反關於保護未成年人的法律,沒有任何預警就將描繪性行為的作品曝光在幼童會接觸到的範圍內。

據《ABC新聞》報導,10年前米羅在西班牙哈韋亞(Jávea)展出的雕塑也曾引起了不少人投訴,但也有大量參觀者蜂擁而至,米羅表示對於眾人的反彈聲浪感到驚訝,他認為性行為是相當正常不過的事,為此就忽視一個藝術品實在「太可惜」。

惹議的裝置藝術作品描繪了口交和手淫等性行為的動作,更暴露了生殖器和不同姿勢的性行為。(法新社)

惹議的裝置藝術作品描繪了口交和手淫等性行為的動作,更暴露了生殖器和不同姿勢的性行為。(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