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旅行夯 板門店成台客打卡熱點

北緯38度的非武裝軍事地板門店,也是台客拍照打卡熱點。(美聯社檔案照)

北緯38度的非武裝軍事地板門店,也是台客拍照打卡熱點。(美聯社檔案照)

2018/09/20 2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情勢逐漸平緩,興起民眾訪北韓風潮,旅行社紛紛推出北韓團攬客,主打「到金正恩的家鄉看阿里郎表演」,到訪民眾還興奮的與當地人民軍拍照。旅行團指出,北韓相對來說是新鮮的國家,這也讓許多人想嘗試一番。

據《中天新聞》報導,北韓緊張氣氛漸緩,讓許多遊客想一探北韓神秘面紗,睽違5年的阿里郎表演成最大賣點;有剛從北韓回台的鄒先生表示,在欣賞阿里郎表演時親眼看到金正恩,親眼見證了本人獨特的領導魅力,鄒先生還興奮的跟同行友人穿著北韓人民服,和當地軍人合照。

報導指出,曾被評選為最醜建築的柳京飯店,在啟用後成為全球最高酒店建築,還有金日成廣場及北緯38度的非武裝軍事地板門店,也同樣成了遊客拍照的打卡熱點。

今年台灣到訪北韓的遊客已突破3000人,是去年1倍以上,僅次於中國;旅行社業者提到,北韓相對歐美是新鮮的出國景點,所以許多旅行社會想嘗試摸索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