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廷親試新型「SVCH-308」狙擊步槍 打5發中3槍

俄羅斯總統普廷使用新型「SVCH-308」半自動狙擊步槍,射擊5發射中靶位3次,命中率60%。(路透)

俄羅斯總統普廷使用新型「SVCH-308」半自動狙擊步槍,射擊5發射中靶位3次,命中率60%。(路透)

2018/09/20 2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今(20)日前往莫斯科州庫賓卡城(Ку́бинка),在卡拉什尼科夫軍火公司的槍械部門親自嘗試射擊,他使用新型「SVCH-308」半自動狙擊步槍,射擊5發射中靶位3次,命中率60%。

綜合外媒報導,普廷造訪卡拉什尼科夫軍火公司,聽取靶場士兵向其介紹各項新式武器,普廷在新型「SVCH-308」半自動狙擊步槍中填裝5發子彈,同時戴上護目鏡與耳罩,在工作人員引導下就射擊位置,瞄準後相繼射出,最後有3發命中人形標靶。

普廷親自試槍後感到相當滿意,他打的3槍命中600公尺外人形靶位的頭部、腹部與肝臟部位,士兵向其解釋只要有60%的命中率就足以殺死目標,俄羅斯生產的「SVCH-308」口徑為「7.62X54mm」,與北約規格的「338 Winchester」半自動狙擊步槍口徑「7.62x51mm」較為相近。

相關影音

普廷造訪卡拉什尼科夫軍火公司,聽取靶場士兵向其介紹各項新式武器。(路透)

普廷造訪卡拉什尼科夫軍火公司,聽取靶場士兵向其介紹各項新式武器。(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