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里蘭州槍擊案數人死傷 凶嫌重傷被捕

2018/09/21 01:28

〔中央社〕美國馬里蘭州佩里曼市今晨發生槍擊事件,警方表示,有數人在連鎖藥局來德愛(Rite Aid)一處配送中心遭槍殺,涉嫌槍手已遭逮捕,傷勢嚴重。有消息傳出嫌犯是女性。

佩里曼(Perryman)位在大城巴爾的摩東北方約55公里,當地警方說,槍擊事件發生在美東時間上午9時(台灣時間晚間9時)過後。有些媒體報導,已知至少有3人喪命。

哈福郡(Harford County)警長蓋勒(Jeffrey Gahler)在簡報會告訴記者:「我可以證實,有數人受傷和數人喪生。」他沒有透露嫌犯的身分或犯下槍擊案的可能動機。

國家廣播公司電視網(NBC)記者威廉斯(Pete Williams)表示,多位執法機關人士告訴他,槍手是女性。

一位執法人員向路透社透露,據信嫌犯因為工作因素感到不滿。

來德愛這處配送中心位在一處倉庫區,公司發言人說,有近1000員工在這處中心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