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坦尚尼亞渡輪沈沒 恐有超過200人溺斃

2018/09/21 03:44

〔中央社〕坦尚尼亞維多利亞湖(Lake Victoria)今天有一艘渡輪沈沒,地方官員表示,當局擔心恐怕有超過200人溺斃。

烏凱雷豐地區(Ukerewe)首長馬根比上校(Lucas Magembe)告訴路透社,已有42人證實喪生,救難任務深夜暫時叫停,等到明天黎明再恢復。

國營渡輪機構表示,這艘渡輪是在下午翻覆沈沒,當時距離烏凱雷豐的碼頭不遠。

這個機構尚未確認渡輪上有多少乘客,但初步估計船上有超過300人。國營電台稍早報導,有26人獲救。

1996年維多利亞湖同一地區也曾發生渡輪沈沒慘劇,至少奪走500人性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