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墨邊境人蛇車輛狂飆 與來車對撞釀9死

這起嚴重車禍共造成至少9人死亡。(擷取自Fox電視台)

這起嚴重車禍共造成至少9人死亡。(擷取自Fox電視台)

2018/09/21 1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亞利桑那州於當地時間19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滿載非法移工的休旅車,因不明原因正面高速撞上行駛於對向車道的轎車,造成至少9人死亡,2人重傷。

根據美國《abc新聞》報導,事故發生在亞利桑那州79號公路鄰近墨西哥邊境路段,肇事的休旅車正副駕駛均為美國公民,後座則載有7名非法移民,對向車道上的另一輛車則乘有前座2人,事故發生當下2車均以高速行駛,卻因不明原因發生對撞。

報導指出,事故發生當下撞擊力相當驚人,2車車體幾乎全毀,休旅車上包含前座2人在內共有7人當場死亡,2人重傷送醫搶救;另一輛車上的2人則都不幸身亡。

當局現正積極調查事故發生原因及2車責任,有邊境巡邏人員推測,載運非法移民的車輛為了逃避查緝,往往在公路上高速行駛,發生事故的機率也較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