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成年少女1.7萬元遭拐賣 反以2000元賣掉女販子

中國1名少女被人口販子拐走販賣,急中生智返將女販子賣給1名單身的獨眼男子。(圖擷取自新浪網)

中國1名少女被人口販子拐走販賣,急中生智返將女販子賣給1名單身的獨眼男子。(圖擷取自新浪網)

2018/09/21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1名少女先前在高中畢業、未滿18歲時,被人口販子拐走販賣得手1.7萬元,少女當時急中生智,將女販子引到城市內,以2000元賣給1名單身的獨眼男子,法院1審判處少女3年徒刑,進期內更1審判決,裁定免罰。

綜合外媒報導,涉案少女在高中畢業後到都市玩耍,不料錢包遭竊,正在疾呼「誰把我的錢包偷走了」時,1名年逾30歲的女子上前詢問後,知悉少女缺錢買車票回家,因此框稱自己與少女同鄉,可以幫買車票一起上路,卻在轉車時要求少女陪同一起去「舅舅家」。

少女不疑有他就答應女子的要求,但到達目的地後,對方隨後引領另名陌生男子到場,並示意少女到屋裡休息,接著將她反鎖在屋內,少女聽見女子與陌生男子論價,要以4000人民幣(約台幣1.7萬元)將少女轉手,少女待女子開門後,向女子謊稱自己有3名閨蜜也想「工作」,請女子帶她去找閨蜜們。

女子霎時起貪念,認為少女之言實為上策,因此2人一起來到少女住處,女子指示少女找到閨密後帶到指定地點會面,少女出門沒多久就看見1名獨眼男子,攀談後知悉對方尚未結婚,因此少女與他談定以500人民幣(約台幣2232元)代價,將女販子帶到獨眼男子住所,隨後拿錢離開。

少女返家後向父母哭訴遭遇,家人陪同她至警局報案,警方前往獨眼男子住處,發現女販子已被男子先強姦、後轉賣給另名男子,全案幾經法院審理,1審查出女販子曾有多次販賣人口記錄,因此判她無期徒刑,獨眼男子則涉及強姦與販賣人口罪嫌被判18年徒刑,少女則為3年徒刑。

少女家長不服判決再上訴,2審時律師指出,少女犯案時未滿18歲,故此案宜以教育為主要目的,且少女並無營利動機,係為報復人口販子才出此下策,但也間接替警方破獲人口販賣案件,反而應該受到表揚,法院因此更1審判決,少女獲判無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