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張幼稚園畢業照超霸氣!亞裔少女靠它擺脫霸凌命運

蒂娜秀出幼稚園畢業照,讓當年同儕誤以為她是亞洲皇室後裔。(圖擷取自推特)

蒂娜秀出幼稚園畢業照,讓當年同儕誤以為她是亞洲皇室後裔。(圖擷取自推特)

2018/09/22 15: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越南少女蒂娜(Tina)自幼跟著父母到美國唸書,卻因華裔臉孔被同學霸凌,然而,一張復古的清朝「畢業照」竟讓她的生活出現轉折。

美國媒體《Next Shark》報導,蒂娜7歲後便跟著父母移民至美國紐澤西,卻被其他白人同儕霸凌,在一次課堂中,蒂娜應老師要求,帶了幼稚園時拍的照片與同學分享;照片中的蒂娜穿著一身清朝格格裝,坐在華麗的椅子上,露出一抹傲氣的微笑,讓同儕誤以為她是「亞洲皇室成員的後代」,同學對她的態度也漸漸改變。

蒂娜近日也在推特上分享這段「將錯就錯」的童年往事,有感而發的笑說沒想到一張畢業照,能讓自己脫離被霸凌的命運,引發不少亞裔網友共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