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奇!女子開趴完腹部劇痛 檢查竟是下體被塞烏龜

英國一名26歲女子參加派對後腹部感到疼痛,就醫檢查後發現,她的陰道內竟然被塞了一隻烏龜。示意圖。(資料照,記者蔡宗勳翻攝)

英國一名26歲女子參加派對後腹部感到疼痛,就醫檢查後發現,她的陰道內竟然被塞了一隻烏龜。示意圖。(資料照,記者蔡宗勳翻攝)

2018/09/22 2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是離奇!英國一名26歲女子日前在西班牙知名旅遊景點特內里費島(Tenerife)參加派對後,卻覺得腹部疼痛難耐,就醫後才驚覺,原來她的下體竟然被人塞了一隻烏龜,醫師則懷疑女子可能遭到性侵,於是報警處理。

綜合外媒報導,西班牙特內里費島的艾默張(El Mojon)醫療中心,近日收治一名26歲不願具名的女患者,該名女子透露,她在上週受邀參加一個派對,而在派對結束後她覺得腹部其痛無比,最後忍受不了只好到醫院檢查,沒想到醫師檢查後發現,女子的陰道竟然被塞了一隻烏龜,初判是一隻中華草龜。

醫師看到這個情況也嚇到目瞪口呆,動手把烏龜從女子陰道裡取出後,發現烏龜早已氣絕多時,詢問女子為何烏龜會跑進陰道內,她則說完全沒有印象,醫師認為這名女子很有可能被人性侵,因此報警處理。但女子卻向警方表示,自己不願追究此事,警方也只好放棄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