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敬業!辣模邊宮縮邊走秀 下台淡定生子

模特兒伍茲(見圖)挺著大肚登上紐約時裝週伸展台,不料登台前感到陣痛,但仍忍受宮縮痛苦完成工作,下台隨即直奔醫院生下孩子。(路透)

模特兒伍茲(見圖)挺著大肚登上紐約時裝週伸展台,不料登台前感到陣痛,但仍忍受宮縮痛苦完成工作,下台隨即直奔醫院生下孩子。(路透)

2018/09/23 14: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22歲的模特兒伍茲(Slick Woods)當地時間19日,挺著大肚登上紐約時裝週伸展台,不料登台前突然陣痛,但仍忍受宮縮之苦完成工作,下台隨即直奔醫院生下孩子,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稱讚她很敬業,她卻淡定說「這只是一個勞動婦女的真實面貌!」

綜合外媒報導,懷孕的伍茲19日為歌手蕾哈娜(Rihanna)的內衣品牌「Savage x Fenty」走秀,她上場前就已感到陣痛,仍忍痛上場,且表情看起來相當自然,台下觀眾絲毫沒有察覺;下台後,伍茲才趕緊請救護車將她送到醫院分娩,順利生下兒子。許多網友稱讚伍茲超敬業,她的個人Instgram追蹤人數也因此暴增了70萬。

看到網友的讚賞,伍茲只在Instgram淡淡寫道,這就是許多女人的日常生活罷了,她認為「這只是一個勞動婦女的真實面貌,但大數人都不知道我們歷經的過程。」並說她可以做到,大家也可以。

伍茲現年22歲,本名為席夢妮(Simone Thompson),生於明尼蘇達州,4歲時母親因過失殺人被判入獄,伍茲18歲曾因詐騙被關進監獄數月,後來淪落街頭時,她被英國名模斯提麥斯特(Ash Stymest)挖掘,開啟了模特兒之路,過去曾是Marc Jacobs的模特兒,也曾在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品牌Yeezy上表現亮眼。

模特兒伍茲(見圖)對懷孕有不同看法。(圖擷自Instagram)

模特兒伍茲(見圖)對懷孕有不同看法。(圖擷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