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狠父突然抓狂 不顧女兒哀求一刀將她刺死

英國一位父親,在2018年1月間與前妻發生口角時,竟持刀威脅要將年僅8歲的女兒與前妻殺死,最後女兒在逃離父親的途中不慎跌倒被父親抓到,結果這位狠父不顧女兒的哀求,一刀將她刺死。(情境照)

英國一位父親,在2018年1月間與前妻發生口角時,竟持刀威脅要將年僅8歲的女兒與前妻殺死,最後女兒在逃離父親的途中不慎跌倒被父親抓到,結果這位狠父不顧女兒的哀求,一刀將她刺死。(情境照)

2018/09/23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位父親,在2018年1月間與前妻發生口角時,竟持刀威脅要將年僅8歲的女兒與前妻殺死,最後女兒在逃離父親的途中不慎跌倒被父親抓到,結果這位狠父不顧女兒的哀求,一刀將她刺死。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慘案發生在於英國沃爾索爾(Walsall),2018年1月20日,8歲的死者瑪莉‧比林漢姆(Mylee Billingham),當時在生父55歲的威廉‧比林漢姆(William Billingham)家中,當時威廉的前妻、瑪莉的生母翠西‧湯德瑞(Tracey Taundry)準備前往將瑪莉接走。

當翠西走進威廉家門時,威廉竟持刀抵住翠西的脖子,隨後翠西趁機帶著瑪莉拔腿狂奔,但逃跑途中瑪莉不慎跌倒,結果被追上威廉拖回屋內,途中瑪莉不斷爭扎求救,翠西只能趕緊報警求援;但最後狠父不顧女兒呼救「不要,爸爸,不要這樣」,仍一刀刺入瑪莉的胸口。

當警方到達時,趕緊將性命垂危瑪莉送醫急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法醫檢驗後指出,瑪莉的雙手有出現傷口,顯示她死前仍不斷的抵抗凶器;警方調查發現,威廉過去與前妻翠西離婚後,原本關係良好,雙方還會對翠西的雙性戀傾向開完笑,直到最近翠西真的找到一位女性的伴侶時,兩人的關係立刻急轉直下。

威廉相當敵視翠西的女性伴侶,不久前也曾傳了一封「相當深情」的訊息給翠西,希望能復合,不過遭到拒絕;而案發後,威廉面無表情的待在一旁,漠不關心的看著警方對瑪莉施行CPR,事後威廉也稱自己不記得殺害女兒的細節,只知道自己是殺人兇手;威廉被警方依謀殺罪與威脅罪等2項罪名起訴,目前該案在英國的伯明翰法院審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