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爾地夫總統選舉 反對派候選人自行宣布勝選

2018/09/24 04:01

〔中央社〕馬爾地夫今天舉行總統選舉,投票結束後隨即進行開票。反對派候選人索里(Ibrahim Mohamed Solih)表示,在已開出的92%選票中,他取得16個百分點領先,已贏得選舉勝利。

反對派候選人索里與現任總統雅門(Abdulla Yameen)競爭激烈。現年59歲的雅門尋求連任,希望贏得第2個5年任期。

索里在首都瑪萊(Male)向媒體表示:「這是歡欣的時刻,一個充滿希望的時刻。選民展現意志,促成此一選舉結果,漫長的過程得以告終。」

索里指出:「訊息明確且清晰,馬爾地夫人民要求改革、和平與正義。我呼籲雅門總統接受人民的意志,根據憲法展開權力轉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