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險!側風強勁 法航飛機降落飄移拉起重飛

法國航空一架客機日前降落伯明罕國際機場時,過程驚險萬分,最後機師決定重飛。(圖擷取自YouTube)

法國航空一架客機日前降落伯明罕國際機場時,過程驚險萬分,最後機師決定重飛。(圖擷取自YouTube)

2018/09/24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航空(Air France)一架客機降落英國柏明罕機場,因側風強勁,導致飛機降落之際仍不斷懸在半空中搖晃,最後機長決定再度離地飛行,場面相當驚險。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驚險的降落插曲發生在19日,畫面中可見,飛機降落時受到側風影響,不斷搖晃,機身更是歪歪斜斜,一度在跑道上飄移,由於風勢過強,機師只好穩住機身,再把飛機拉起重飛,當時最大風速達到每小時70公里。

法航向該架客機的乘客致歉,表示因天候因素,機長才決定把飛機拉起重飛。不少網友看到畫面後,紛讚機場反應機警,技術好,才沒發生危險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