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見「眼流鮮血」遊戲角色嚇哭 中國下架《魔獸》廣告

有家長向媒體表示,孩子看到「希瓦娜斯」廣告時被嚇哭。(圖擷自《頭條新聞》微博)

有家長向媒體表示,孩子看到「希瓦娜斯」廣告時被嚇哭。(圖擷自《頭條新聞》微博)

2018/09/24 1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中國在大眾運輸的牆上貼出一則《魔獸世界》的廣告,沒想到角色面容太恐怖,讓小朋友嚇哭、家長也覺得內容十分不妥,中國工商部門表示會做下架處理。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西安地鐵3號線內貼出《魔獸世界》女王角色「希瓦娜斯」的廣告惹議,可見該廣告中「希瓦娜斯」的臉蒼白無血色、雙眼更是流著鮮血,對於這樣的廣告內容,不少民眾認為畫面太嚇人。

《新浪網》報導,一名家長說,小孩看到這個廣告時,抱著他不斷的說:「她的眼睛在流血!」更表示,現在搭乘地鐵都不敢從有貼這則廣告的出口進出,都改走其他出入口;另有民眾表示,不僅廣告畫面貼在公共場所太嚇人,廣告的文字內容也不妥當,像在誘導孩子玩遊戲。

對於許多民眾強烈的反彈,西安市工商局經開分局鳳北工商所所長王鵬出面回應,該廣告已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第九條規定「廣告內容不得含有暴力、恐怖的元素」,將會對發布廣告的公司進行調查,並要求廣告公司立即進行下架整改。

但不少網友及《魔獸世界》的粉絲表示,「哪來這麼嬌氣的小孩」、「像我長這麼醜,以後還是別出門,到時後不小心嚇哭別人家的小孩」,更有網友說道:「現在《魔獸》還有禍害青少年的能力嗎?該整治的是手機遊戲吧!」

臉蒼白無血色、雙眼流著鮮血的「希瓦娜斯」廣告被民眾控訴太嚇人。(圖擷自《魔獸世界》官網)

臉蒼白無血色、雙眼流著鮮血的「希瓦娜斯」廣告被民眾控訴太嚇人。(圖擷自《魔獸世界》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