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輸不起?強國「帝吧出征」 湧入瑞典外交部臉書謾罵

中國「帝吧」網軍大舉湧入瑞典外交部臉書謾罵。(歐新社)

中國「帝吧」網軍大舉湧入瑞典外交部臉書謾罵。(歐新社)

2018/09/24 1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旅客日前因check in時間不符,無法入住瑞典斯德哥爾摩旅館,竟當場大吵大鬧,遭警方帶去教堂安置後,還宣稱被帶去偏遠的墳場。中國官方挺自家旅客,又遭瑞典電視台(SVT)嘲諷中客千萬別隨地便溺,導致強國「帝吧」網軍氣急敗壞,大舉湧入瑞典外交部臉書謾罵。

「帝吧出征」的消息已在中國網路上流傳,要求網軍瞄準瑞典外交部、瑞典電視台、新聞主持人Jesper Rönndahl的臉書,原定在今(24日)晚8時統一集結進攻,但一些散兵游勇已耐不住性子,開始在瑞典外交部臉書貼出檄文。

檄文裡寫著:「有一國,名曰瑞典,自詡為文明自由之國家也。國中有一媒體,名曰svt。此媒體,枉顧中瑞之友好,辱吾華夏之子民,豈能稱文明自由乎?真乃徒增笑耳,賊寇之輩矣。是可忍,孰不可忍。有言曰:『帝吧出征,寸草不生。』故召集天下之義士,於八月十五中秋佳節酉時四刻(2018年9月24日20:00),共襄討賊之盛舉。」

瑞典外交部臉書目前正充斥著一堆簡體中文,不過網軍尚未攻進瑞典電視台的臉書,而主持人Jesper Rönndahl臉書底下,則有許多正義之士出面對抗帝吧網軍,不斷貼出中國人在世界各國隨地大小便的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