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大法官候選人徵助理 美國虎媽:穿露一點

美國耶魯大學法律系學生爆料,「虎媽」蔡美兒替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選人卡瓦納(見圖)甄選助理時,指導女生須穿著大膽。(美聯社)

美國耶魯大學法律系學生爆料,「虎媽」蔡美兒替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選人卡瓦納(見圖)甄選助理時,指導女生須穿著大膽。(美聯社)

2018/09/24 2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耶魯大學華裔法學院教授蔡美兒(Amy Chua)以「虎媽」的稱號為人所知,如今她被爆料,替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選人卡瓦納(Brett Kavanaugh)甄選法律助理時,以長相甜美作為標準,更指導女學生必須穿著「大膽」才有機會獲選。

綜合媒體報導,蔡美兒以出版《虎媽的戰歌》一書,被人以「虎媽」稱呼,而她與卡瓦納交情密切,曾為她徵選法律助理。許多耶魯法律系學生近日指出,蔡美兒曾對女學生說,卡瓦納喜歡「漂亮女孩」,建議他們不要穿正式套裝,而是要放得開。

而1名耶魯法學院的男學生表示,他曾向蔡美兒申請應徵卡瓦納的法助,蔡美兒告訴他「很好啊」,接著說卡瓦納通常錄用具「吸引力」的女性,並將他們「獻給」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約翰‧羅伯茲(John Roberts),並指出卡瓦納喜歡「漂亮的助理」。

蔡美兒堅決否認所有指控,並說這些對於學生申請成為任何法官助理的建議,百分之百不是真的,也和自己15來所主張的事物截然不同,她總是告訴學生要用功讀書,紮實的成果才是最珍貴的事物。耶魯法學院也發出聲明,表示會仔細調查,若指控為真,那實在是難以接受。

虎媽堅決否認所有指控,並說自己總是告訴學生需要認真讀書。(翻攝自衛報)

虎媽堅決否認所有指控,並說自己總是告訴學生需要認真讀書。(翻攝自衛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