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啃老逆子亂扔歐姆蛋 老父抄起霰彈槍怒轟2槍

澳洲1名老父親勸導兒子不要亂扔煎焦的歐姆蛋,卻引來兒子惡言相向,老父親憤而抄起霰彈槍,對兒子轟了2槍。圖為歐姆蛋示意圖。(資料照)

澳洲1名老父親勸導兒子不要亂扔煎焦的歐姆蛋,卻引來兒子惡言相向,老父親憤而抄起霰彈槍,對兒子轟了2槍。圖為歐姆蛋示意圖。(資料照)

2018/09/24 2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1名老父親因兒子將煎焦的歐姆蛋隨手亂扔,出言相勸卻引來兒子齟齬相對,老父親的不滿油然湧現,抄起了霰彈槍,便朝著兒子的胸膛怒轟了2槍,造成兒子當場喪命。

綜合媒體報導,2017年的耶誕節前夕,住在澳洲維多利亞州的70歲老翁史密斯(Peter John Smith),與妻子凱瑟琳(Kathleen Smith)以及兒子安德魯(Andrew Smith)在後院飲酒聊天。安德魯忽然將母親煎焦的歐姆蛋扔在地上,史密斯制止兒子說,你這樣亂丟,家裡的狗吃了可能會生病。

安德魯不僅不理會,更對曾接受過腸癌手術的父親開噴說:「去死吧,你肯定會在一年內因為癌症過世!」老父親氣不過,與兒子大打出手。年老力衰的史密斯當然屈居下風,只是,史密斯怒火仍在燃燒,他趁著兒子回房睡覺時,抄起了霰彈槍,走向了兒子的房間。

凱瑟琳表示,史密斯告訴她:「他要殺了那個渾蛋,然後再自殺。」凱瑟琳原以為他是玩笑話,隨即她聽到了2聲槍響,才發現倒在床上的兒子,胸口有2個巨大的彈孔。

史密斯報警自首,並承認犯下謀殺罪及非法擁有槍枝的罪刑。他的辯護律師表示,安德魯長年吸毒,不事生產,史密斯夫婦2人為他支出龐大的戒毒費用,更撫養安德魯的2個兒子,史密斯積怨許久,直到這顆歐姆蛋才讓他終於按捺不住性子,開槍誅殺親兒。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