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想吃看看嗎?日本殯葬業者推「墓碑石窯」烤披薩

日本有業者將墓碑與石窯結合,推出可以用來烤披薩的墳墓石窯。(圖擷自推特)

日本有業者將墓碑與石窯結合,推出可以用來烤披薩的墳墓石窯。(圖擷自推特)

2018/09/24 21: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窯烤披薩因為要放進石窯裡火烤,會比一般披薩多出一股獨特的風味。不過日本卻有業者將墓碑與石窯結合,推出可以用來烤披薩的墓碑石窯。

綜合報導指出,日本「終活設計NAIGAI」原本是一間販賣墓碑石、協辦臨終活動的業者,但有鑑於近20年來接到的墓碑的訂單越來越少,他們於是與當地的藝術大學合作,將墓碑石材商品化,應用在窯烤披薩上。過去被用來做墓碑的大谷石因為耐火性高、具保溫、保濕性,相當適合拿來當披薩窯。

目前業者已經推出兩款墓碑石窯,價格分別為31.5萬(約8.5萬新台幣)與39.5萬(約10.7萬新台幣)。這兩款石窯雖然是用墓碑石所製作,但外型已被打造成披薩石窯的形狀,因此消費者可以輕易將披薩放入石窯。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熱烈討論,「好可怕」、「由墳墓店所推出的披薩窯...」、「太邪惡了」。更有網友表示,買了這個石窯後還能把它當成墓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