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訂婚一週遇刺亡 科技新貴將穿婚紗下葬

美國首都華盛頓有名35歲女子瑪汀內絲(Wendy Martinez,圖)在街上慢跑時,無故遭有毒品前科的23歲男子殺害,搶救不治。(翻攝自「Wendy K. Martinez」臉書)

美國首都華盛頓有名35歲女子瑪汀內絲(Wendy Martinez,圖)在街上慢跑時,無故遭有毒品前科的23歲男子殺害,搶救不治。(翻攝自「Wendy K. Martinez」臉書)

2018/09/25 1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首都華盛頓有名35歲女子瑪汀內絲(Wendy Martinez)在街上慢跑時,無故遭有毒品前科的23歲男子殺害,搶救不治,據傳在她過世前一週,才方與男友訂婚。

綜合外媒報導,任職當地一家科技公司主管的瑪汀內絲,18日晚間離開位在洛根圓環(Logan Circle)的住宅外出慢跑,卻在運動時,遭克勞佛(Anthony Marquell Crawford )持刀砍殺,其頭部與頸部共中6刀,背部亦有刀傷。之後瑪汀內絲滿是鮮血地向附近一家中式餐館求救,但就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死者母親寇拉(Cora Martinez)表示,女兒遇刺前一週才剛訂婚,且2個月後就要完成終生大事了,不料卻發生如此憾事;但當看到女兒在最後一刻仍為生命堅持奮鬥著,讓她引以為傲。

報導指出,警方在拘捕兇手後,發現克勞佛與死者毫無關係,且證實他有濫用藥物的紀錄,全案以一級謀殺起訴。

報導也透露,目前死者母親已表示對兇手沒有多餘的仇恨了,而未來瑪汀內絲下葬時,將會替她換上原定生前要穿的婚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