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遊遭下藥性侵? 正妹醒來全裸失憶、原因超瞎

狂歡派對隔天全裸醒來,女遊客懷疑自己遭下藥性侵,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狂歡派對隔天全裸醒來,女遊客懷疑自己遭下藥性侵,此為示意圖。(資料照)

2018/09/25 1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英國女遊客日前赴泰國帕岸島(Kon Phangan)參加著名的滿月派對,酒醒後卻發現自己全身赤裸,她越想越不對勁,認為已遭下藥性侵,立即聯繫英國駐曼谷大使館求助,不過經調查後卻發現,並無任何證據支持她的說法,女遊客更坦承自己有裸睡習慣,全案現已遭撤回。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帕岸島警方23日收到英國駐曼谷大使館通報,指25歲的英國女遊客帕翠菊(Joanna Partridge)在參加當地著名的滿月派對後疑似遭人迷姦,據報案人聲稱,她隔日早上在下榻的飯店床上醒來時全身赤裸,並喪失前一晚的記憶,帕翠菊懷疑遭人下藥性侵,便通知家人向大使館求援。

在英國大使館人員陪同下,當地警方將帕翠菊帶至醫院進行驗傷,護理人員未在她身上發現任何遭性侵的生理證據,而抽血檢驗報告也相當正常,並無毒品或麻醉品殘留,加上警方比對飯店走廊的監視器畫面,顯示她當晚獨自進入房間後就沒有他人出入,排除遭下藥性侵的可能。帕翠菊隨後表示自己有裸睡習慣,在向警方道歉後撤案離去。

英媒認為,由於早前才有一名19歲英國女子在泰國度假期間,遭人下藥性侵並竊走隨身財物,報警後卻被當地警方「吃案」,這次女遊客在懷疑自己遭下藥性侵後才會選擇聯繫家人與大使館,所幸最終只是虛驚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