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戶逾10億 IG兩位共同創辦人傳已辭職

Instagram兩位共同創辦人據傳已經雙雙辭職。(資料照,路透社)

Instagram兩位共同創辦人據傳已經雙雙辭職。(資料照,路透社)

2018/09/25 1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Facebook(fb)旗下圖片分享平台Instagram(IG)共同創辦人斯特羅姆(Kevin Systrom)和克瑞格(Mike Krieger),據外媒報導已經辭職,這將使Instagram的母公司Facebook面臨巨大挑戦。

根據紐約時報今日報導,不具名知情人士透露,Instagram共同創辦人斯特羅姆和克瑞格兩人已經辭職,並計劃在未來幾週內離開公司,兩人沒有透露離職的原因,但表示計劃從Instagram離職後休息一段時間,兩人從2010年就已經相識,把原本由斯特羅姆開發的一個軟體項目打造成了Instagram,目前Instagram的全球用戶超過10億。

在Facebook面臨成立14年來時間最長的危機之際,兩名共同創辦人的離職,使得Instagram的未來蒙上一層陰影,在過去兩年的大多數時間裡,批評人士一直指責Facebook保護用戶數據隱私不力。

2012年,Facebook斥資10億美元收購了Instagram,當時Instagram用戶約為3000萬,之後Instagram用戶數量迅速增長,被認為是Facebook最成功的收購案例之一。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