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狂穿戴裝置!App操控「電動尾巴」 1條4000元起

「尾巴公司」推出運用藍芽技術能以手機App操控的「電動尾巴」(Digitail)。(圖擷取自Vimeo)

「尾巴公司」推出運用藍芽技術能以手機App操控的「電動尾巴」(Digitail)。(圖擷取自Vimeo)

2018/09/25 2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科學家近年提出顛覆達爾文演化論的證據,指出人類演化過程中從未長出尾巴,不過隨著科技進步,無論尾巴到底有沒有長在人類祖先身上,國外一間「尾巴公司」(The Tail Company)日前在群眾募資平台「Kickstarter」刊登一款「電動尾巴」(Digitail),強調穿在人身上靈活又逼真,而且用App即可操縱。

據「Digital Trends」報導,尾巴公司顧名思義是在創造「尾巴」給人類穿戴,過去公司設計出各式各樣的尾巴商品,後來他們從客人的迴響發現,許多人都想要用「遙控器」操縱尾巴,來讓效果變得逼真且更有趣,因此他們決定推出這款運用藍芽技術,並透過手機App控制的電動尾巴。

據了解,如果資金充裕,這家公司還會設計出更多功能,像是讓尾巴和人的「情緒」相互連結、以心跳速度改變擺動的方式等,他們也希望能實現一些奇特的構想,例如通知周圍有訊號良好的Wi-Fi、提醒收到電子郵件和作為鬧鐘使勁擺動叫醒人,希望能讓持有者充分感受到「長著尾巴」的樂趣。

尾巴公司說,他們販賣的尾巴均為量身訂製,而目前這款電動尾巴正在平台上募資,每條售價129美元起(約新台幣4000元),預計2019年1月出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