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拒在聯合國會晤羅哈尼 伊朗:沒要求會面

美國總統川普今(25)日表示,他不會在聯合國大會期間與伊朗總統羅哈尼進行會晤。(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今(25)日表示,他不會在聯合國大會期間與伊朗總統羅哈尼進行會晤。(路透)

2018/09/25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因退出伊朗核協議、恢復制裁,導致兩國交惡,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25)日表示,他不會在聯合國大會期間與伊朗總統羅哈尼(Hassan Rouhani)進行會晤。伊朗方面則否認有要求會面。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和羅哈尼都赴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在總辯論發表演講前數小時,川普在推特發文稱,「儘管接到了要求,但我並未計畫與伊朗總統羅哈尼會晤。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會見面)。我確信他絕對是一個可愛的人」。

川普並未在推文具體說明會面「要求」的來源,但伊朗聯合國代表團發言人Alireza Miryousefi表示,伊朗方面沒有要求與川普會面。

羅哈尼週一(24日)也強調,在美國重返2015年達成的協議前,不會與川普進行會談。他告訴NBC新聞,談判的條件還不成熟,指責美國對他的國家採取敵對態度。

羅哈尼週一(24日)強調,在美國重返2015年達成的協議前,不會與川普進行會談。(美聯社)

羅哈尼週一(24日)強調,在美國重返2015年達成的協議前,不會與川普進行會談。(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