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了繼續愛!女「果粉」墓碑是iPhone造型

俄國一位果粉在死後,父母將她的墓碑製成iPhone的造型。(圖擷自推特)

俄國一位果粉在死後,父母將她的墓碑製成iPhone的造型。(圖擷自推特)

2018/09/27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當蘋果推出新商品,都有不少「果粉」花錢買單。俄國一位果粉更是愛蘋果愛到死,在她死後父母更將她的墓碑製成iPhone的造型。

綜合報導指出,25歲俄羅斯女子瑞塔(Rita Shameeva)是一位蘋果愛好者,每當蘋果推出新產品,她都會去買。不過她在兩年前因車禍過世,她的父母因為知道女兒很愛蘋果於是將女兒的墓碑特製成iPhone的造型。這個墓碑高達5呎(約152公分),不只螢幕上印有瑞塔的圖案,下方還有QR CODE可以掃描。

值得注意的是,這並非世上第一個以iPhone為造型打造的墓碑,俄國設計師巴韋(Pavel Kalyuk)也曾在2016年製作出一個iPhone 4的墓碑。他當時設計這個墓碑只是為了吸引注意力,不過後來卻意外收到大批訂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