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神父連續性侵男童潛逃出境 26年後被FBI找到

現年已經80歲的美國神亞瑟.佩羅(見圖)父,被揭發涉嫌性侵多名男童後,於1992年潛逃出境,從此消失25年;直到2017年被FBI發現在摩洛哥一間兒童英語學校擔任教師。(美聯社)

現年已經80歲的美國神亞瑟.佩羅(見圖)父,被揭發涉嫌性侵多名男童後,於1992年潛逃出境,從此消失25年;直到2017年被FBI發現在摩洛哥一間兒童英語學校擔任教師。(美聯社)

2018/09/28 0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現年80歲的神父被揭發涉嫌性侵多名男童後,於1992年潛逃出境,從此消失25年;直到2017年被FBI發現在摩洛哥一間兒童英語學校擔任教師,曝光的他隨即遭到學校開除,並被當局逮捕,在2018年9月被引渡回美國接受審判。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80歲的亞瑟.佩羅(Arthur Perrault)被控在1991年至1992年期間,涉嫌性侵7名兒童;當年他在即將被起訴的前夕潛逃到加拿大,隨後轉往當時與美國沒有簽署引渡協議的摩洛哥,人間蒸發25年。

但在2016年,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啟動調查後,發現他躲在摩洛哥的丹吉爾(Tangier),在一間兒童英語教室任教,東窗事發後,他立刻被學校開除,也被當地警方逮捕;美國的承辦檢察官稱他是「連續的戀童性侵犯」,而經過新墨西哥州當局的調查,至少有38名兒童曾遭到他性侵。

而美國當局進一步調查還發現,過去亞瑟就曾因為在任職的教區騷擾兒童,在1965年被送到新墨西哥州一間專門輔導戀童癖神職人員的心理治療中心,但之後又被推薦到別處當神父,他還曾致信給受害者家屬,辯稱自己的戀童行為全是「因為罹患癌症」,但事後當局發現他根本沒有癌症;亞瑟在今年9月21日首度出庭時堅稱無罪,不過法官以他「可能會潛逃」為由裁定羈押,直到判決出爐為止,預料最高可能面臨無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