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管太多狠夫砍死妻 怕被報復口中塞錢

近期泰國發生一起凶殺案,7旬翁不滿妻子對金錢管太多,趁著酒意持刀殺死妻子,但怕亡魂尋仇,他往妻子口中塞錢。泰銖示意圖。(法新社)

近期泰國發生一起凶殺案,7旬翁不滿妻子對金錢管太多,趁著酒意持刀殺死妻子,但怕亡魂尋仇,他往妻子口中塞錢。泰銖示意圖。(法新社)

2018/09/29 2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東北部7旬老翁薩瓦經常與妻子珊娘發生爭吵,近期因為她擅自將錢跟提款卡給子女保管,讓薩瓦認為她管太多而不滿。昨(28)晚薩瓦喝醉後,兩人再度為此吵架,但薩瓦竟拿刀砍死珊娘。事後,薩瓦害怕被亡魂報復,將100泰銖(約新台幣94元)塞在珊娘口中,化解兩人的恩怨。

總合泰媒報導,72歲薩瓦有嗜酒習慣,經常在喝醉後對66歲珊娘家暴。昨晚薩瓦喝醉後,因為不滿珊娘曾變賣家中牛隻,擅自將錢跟金融卡給兒女保管,兩人再度引發激烈衝突。

警方調查發現,薩瓦拿起刀具往珊娘的腹部、腋下及手臂刺去,但他未立即報警送醫,而是讓珊娘陳屍家中,自己則是跑去躲在兒女家。事後,有人發現死者並通報警方,警方循線將薩瓦逮捕歸案。

警方也在死者口中發現有100泰銖(約新台幣94元),對此薩瓦則解釋希望妻子不會尋仇,「從此恩恩怨怨在這輩子解決」。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