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子偷看丈夫手機 被法院判入獄3個月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有妻子因為偷看丈夫手機,被法院判處3個月徒刑。(法新社)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有妻子因為偷看丈夫手機,被法院判處3個月徒刑。(法新社)

2018/10/03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有名妻子因為偷看丈夫手機內容,被法院判處3個月徒刑,不過有部分網友聲援妻子的行為,指出「如果她對某些事情不懷疑,就不會偷窺他的手機」,也有人認為偷看的行為是錯的,覺得妻子受的是應得的懲罰。

綜合外媒報導,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園的拉斯海瑪(Ras Al Khaimah),1名男子指控妻子侵犯他的隱私,男子稱妻子將他手機的內容傳送到其他裝置,以利日後搜索這些訊息;當地法院以違反隱私罪名,判妻子入獄3個月。

這起審判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有一派網友認為,可能是丈夫做了某些讓妻子懷疑的事情,妻子才偷看手機內容,批評丈夫將自己的妻子送入監獄的行為非常羞恥;另外一派則完全反對妻子的行為,覺得妻子活該入獄,畢竟沒有人要她偷看丈夫的手機;最後有人總結這一切,直言婚姻是如此令人頭疼。

報導中,律師奧拉基(Raed Al Awlaki)和毛拉(Mohammad Jad Al Mawla)指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網路犯罪法律相當嚴格,特別是保護個人隱私,如果未經同意觀看他人手機,就是犯法行為;就算是已婚夫婦,因懷疑對方外遇才偷看手機,仍屬違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