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鈔」美!他跋山涉水 找到千元日鈔富士山取景地點

1名歐美人士跋山涉水5公里,走到鈔票中繪製富士山風景的地點。(圖擷取自9AGA論壇)

1名歐美人士跋山涉水5公里,走到鈔票中繪製富士山風景的地點。(圖擷取自9AGA論壇)

2018/10/04 2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幣1000元鈔票(約台幣270元)上印有著名日本富士山風景,有歐美人士跋山涉水步行5公里,只為了找到鈔票上繪製富士山風景的地點,當他將鈔票折起,與眼前實景對齊拍攝拼貼照,神還原千元日鈔風景畫,令網友讚嘆。

這名來自歐美的網友6月17日在外國論壇「9GAG」貼出1張照片,當中能見他將1000元日鈔橫折至剩下四分之一大小,讓鈔票上的富士山圖樣剩下一半,接著拿著鈔票與眼前的富士山拼接對齊,完美還原鈔票上的風景畫,他在文中提到「讓我的夥伴徒步5公里就為了千元鈔票!」。

經查證,千元日鈔上印製的富士山風景畫,取景自富士五湖之一的本栖湖,可由湖畔的展望台朝富士山方向望去,即為千元日鈔上印製的圖樣,其餘4個湖泊分別為河口湖、山中湖、西湖、精進湖,這些湖泊均為富士山過去火山噴發時所形成的堰塞湖,均屬富士箱根伊豆國家公園。

許多台灣網友看完照片後,對此均感到神奇,相繼留言指出「好棒的拍法」、「防手抖點滿了」、「這照片好美」、「太才了」,也有外國網友表示,「5公里真的是一輩子的旅行」、「剛走10公里去學校」、「值得!!非常漂亮的圖片:)」、「我也想去那裡」。

觀看原始貼文請點擊下面

外國論壇「9GAG」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