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女幫李奶奶當街搶孫子 認錯兒媳各挨罰拘留5天

張女推著嬰兒車帶著未滿一歲的兒子出門,突然出現幾名女子當街搶她的孩子,經過調查,4名女子誤認張女為李奶奶的孫子,才會上前想幫李奶奶搶回孫子;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張女推著嬰兒車帶著未滿一歲的兒子出門,突然出現幾名女子當街搶她的孩子,經過調查,4名女子誤認張女為李奶奶的孫子,才會上前想幫李奶奶搶回孫子;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8/10/07 14: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北京日前發生街頭搶孩子事件,張姓女子推著嬰兒車帶著未滿一歲的兒子出門,突然出現幾名女子當街搶她的孩子,經過調查,4名女子誤認張女為李奶奶的孫子,才會上前想幫李奶奶搶回孫子。

綜合中媒報導,本月2日早上10點30分左右,張女獨自帶著兒子出門,推著嬰兒車到商場,突然出現3名女子將張女團團包圍,暴力拉扯嬰兒車中的男嬰,並試圖搶走,張女寡不敵眾,所幸好心路人聽見張女的求救聲,趕緊上前幫忙搶回孩子。

經過調查發現,62歲李奶奶的兒子和兒媳關係不睦,孫子目前由兒媳撫養,李奶奶和兒子已許久未看到孫子,兒子多次和朋友透露此事,3名女子對此感到相當同情,決定幫李奶奶搶回孫子,當天李奶奶和3名女子到場埋伏,李奶奶從遠處看見張女,因為體型、側臉相似,誤認為兒媳,上前搶孩子途中,李奶奶不慎跌倒,3名女子繼續追趕,將張女包圍,因為3名女子沒見過李奶奶的兒媳本人,才會繼續搶奪孩子行動。

事後包括李奶奶等4人,被以擾亂公共場所秩序處罰行政拘留5天,其中68歲的高奶奶因為患有多種疾病,依法停止拘留。張女的丈夫不滿裁罰,4日提請複議,警局也已受理,目前全案仍在處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