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4.2公尺蟒蛇闖入住家 還把狗吞了

泰國驚傳有巨大蟒蛇闖入住家,並將飼主養的狗吃掉。(圖翻攝自泰國網)

泰國驚傳有巨大蟒蛇闖入住家,並將飼主養的狗吃掉。(圖翻攝自泰國網)

2018/10/07 19: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一戶人家日前發現家中飼養的小狗離奇失蹤,結果竟是被一條闖入屋內的大蟒蛇吃掉了,讓屋主相當震驚。

據《泰國網》報導,10月2日泰國素攀武里府一戶人家報案,表示在家一樓儲物間的角落,發現一條超大蟒蛇,而且該蟒蛇甚至還把他養的狗吃了,請求警方協助,警方趕到現場後,合力用長竿花了20分鐘才把這條大蟒蛇制伏,關進鐵籠。

38歲的屋主表示,前陣子他才領養了3隻小狗回來,沒想到過沒2、3天,1隻小狗就不見了,原本他以為是小狗走丟了,著急地四處尋找,沒想到卻在家中發現這條巨大蟒蛇,而且牠就是吃掉狗狗的兇手,讓他相當震驚。

經警方測量,該蟒蛇至少有4.2公尺長、50公斤重。警方表示,目前已控制住蟒蛇並把牠帶走,之後會將牠野放,回歸大自然。

經警方測量,該蟒蛇至少有4.2公尺長、50公斤重。(圖翻攝自泰國網)

經警方測量,該蟒蛇至少有4.2公尺長、50公斤重。(圖翻攝自泰國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