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旋風訪問北韓 推特透露:取得「川金會」進展

美國國務卿龐皮歐(右)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左)會面時合影。(圖擷取自龐皮歐推特)

美國國務卿龐皮歐(右)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左)會面時合影。(圖擷取自龐皮歐推特)

2018/10/07 1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今(7)日旋風訪問北韓,於上午抵達平壤並與領導人金正恩會面後,於下午搭機抵達南韓,龐皮歐在推特中對此指出,此次見面為6月12日「川金會」談妥之事項取得進展。

龐皮歐下午4點20分在推特中貼出自己與金正恩的走路合照,並在推文中提到「這趟平壤行見到金主席,我們繼續為當時在新加坡『川金會』達成的協議取得新進展,感謝接待」;龐皮歐目前已在南韓境內,預計明日訪中國。

《韓聯社》指出,距離龐皮歐上次造訪北韓也只過了約3個月,龐皮歐與金正恩應藉此次會面討論新加坡「川金會」中提到的放棄核武、終戰宣言與第2次川金會等事項,龐皮歐也會對南韓透露與今正恩的談話內容,同時拜會南韓總統文在寅,並與南韓外交部長康京和共進晚餐。

龐皮歐推特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