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雲是江澤民家族白手套 郭文貴:下場不是坐牢就被殺

郭文貴表示,馬雲未來的下場不是「進監獄」就是「非正常死亡」。(路透資料照)

郭文貴表示,馬雲未來的下場不是「進監獄」就是「非正常死亡」。(路透資料照)

2018/10/08 15: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曾被中共流亡富商郭文貴點名未來下場不是「進監獄」,就是「非正常死亡」的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今年9月宣布將於一年後退休,54歲的馬雲將把阿里巴巴集團交給首席執行官張勇。

郭文貴近日接受國外知名對沖基金經理人專訪時直指,馬雲是江澤民家族白手套、「盜國賊」財富代持者,而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以及中國共產黨的其他領導人,幾個月前曾召見馬雲單獨談話,要求他交出股權,這才是他正值壯年「被退休」的主因。

郭文貴:王岐山等人威脅馬雲交出股權

郭文貴近日接受海曼資本(Hayman Advisors)創辦人巴斯(Kyle Bass)專訪,主持人巴斯問道:「您認為將來馬雲和阿里巴巴會發生什麼事?」郭文貴斬釘截鐵的表示,「我認為馬雲有兩個出路,所有的中國億萬富豪也只有兩個出路:要麼進監獄坐牢,要麼非正常死亡」郭文貴更批評阿里巴巴,以「賣假貨」維生,「一切都是謊言」。

然而,郭文貴也承認,阿里巴巴確實是個優質資產,「賺了很多錢!」,更指阿里巴巴價值「上兆美元」,然而這一切都將會被中國政府收走,郭要大家讀讀1927至1942年的德國歷史,形容中國共產黨和當年的納粹帝國元首希特勒(Adolf Hitler)一樣,要把資產充公,使私人企業國有化,再把資產轉移到中共高幹家族手上。

郭文貴爆料,過去3個月,中國共產黨包含王岐山等領導人,找了68家私人企業老闆,「包括馬雲,一家一家單獨談話!」郭文貴說,中共威脅他們,「我要你們愛你們的國家!為你們的國家做貢獻!把你們的股權全都交出來!」郭文貴說,這就是為什麼,馬雲會放棄了他所有的股權。

馬雲是江澤民家族的白手套、盜國賊財富代持者

郭文貴說:「馬雲以前是江澤民家族的白手套、盜國賊集團的財富代持者」,就像「代理孕母」一樣,而現在他們要收回白手套代持的財富,「就像取出代理孕母子官中的嬰兒,要讓馬雲滾蛋!」,而最終結局只會有兩種下場,不是進監獄就是被殺,「每個白手套都會是這樣的下場」,郭文貴還向主持人說:「你相信我嗎?那就從中國撤回你的投資資金,我是很嚴肅的。」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接受知名對沖基金海曼資本(Hayman Advisors)創始人巴斯(Kyle Bass)專訪的完整節目,將在近期由巴斯主持的訪談節目《Real Vision》中正式播出。

郭文貴近日指出,馬雲是江澤民家族白手套、「盜國賊」財富代持者。(路透資料照)

郭文貴近日指出,馬雲是江澤民家族白手套、「盜國賊」財富代持者。(路透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