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拳打腳踢棍棒齊下 印度36少女抵抗性騷反被圍毆

印度週末發生1起少女反抗性騷擾卻遭圍毆事件,有至少36名少女被棍棒毆打,目前印度警方已經逮捕9名嫌犯。圖為事發村莊。(圖擷取自推特)

印度週末發生1起少女反抗性騷擾卻遭圍毆事件,有至少36名少女被棍棒毆打,目前印度警方已經逮捕9名嫌犯。圖為事發村莊。(圖擷取自推特)

2018/10/08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週末發生1起少女反抗性騷擾卻遭圍毆事件,有至少36名少女被棍棒毆打,目前印度警方已經逮捕9名嫌犯。

綜合外電報導,印度東北部的比哈爾邦(Bihar),週六有至少36名年齡介於10歲至14歲間的少女,被一大群男孩與男孩的父母圍毆,沒有武裝的少女們被金屬、竹製棍棒毆打,1名被打的少女描述,「他們扯住我們的辮子,用竹棍打我們,之後還踹我們,我看到許多朋友躺在地上痛苦哭泣」,有大約6、7名少女傷勢較嚴重,現在仍在醫院治療。

這些男孩與其家長打人的動機,疑似是因為這些少女反抗男孩的性騷擾,這群女孩週六晚上在運動場玩耍時,有一群十幾歲的男孩走近說了一些猥褻的言語,女孩們聽到後進行抗議,有人說有幾位女孩動手打了4名男孩,這些男孩才帶人回來反擊。但受騷擾的女孩表示,這些男孩已經不是第1次調戲她們,而過去女孩向校方反映此事,都不被理會。

目前警方已經逮捕了9名嫌犯,確定其中有6人是男孩、1人是女性,被毆打的女孩也正在接受心理輔導、諮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