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車禍釀20死 肇事禮車未通過安檢「根本不該上路」

紐約發生近10年來最大死亡車禍,釀20死。當局調查後發現肇事禮車上路前未通過安檢,司機也沒有取得合格的商業駕照。(法新社)

紐約發生近10年來最大死亡車禍,釀20死。當局調查後發現肇事禮車上路前未通過安檢,司機也沒有取得合格的商業駕照。(法新社)

2018/10/09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斯科哈裡(Schoharie)當地時間6日下午發生近10年來最大車禍,一輛滿載賓客的婚禮禮車與另一輛汽車相撞,導致20人喪生。當局調查後發現,禮車司機並無合格的商業駕照、肇事禮車也沒有通過安檢。

綜合外媒報導,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表示,禮車駕駛並沒有合格的商業駕照,且禮車未依法進行車輛底盤、懸吊系統、煞車的安檢,「換句話說,這輛車根本就不能上路」。目前調查人員正調查禮車的「黑盒子」及失事路段的監視器畫面,法醫也將對禮車駕駛進行解剖,釐清有無酒駕可能。

這輛2001年福特Excursion休旅車加長的豪華禮車的部份座位有安全帶,然而現無法確認車上18人是否都有繫上安全帶。出租禮車的公司「Prestige Limousine」則全面暫停服務,並對自家車輛展開安全檢查。

肇事禮車6日下午在紐約以北約170英里一處十字路口,疑似因下坡未減速,衝進一間咖啡廳的停車場,超速撞上一輛沒有人的2015年款豐田Highlander休旅車,造成禮車內18人、2名無端被撞的路人喪命,為紐約近10年來最大車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