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邊「抓鬼」被鬼抓走? 馬國男子失蹤鬼話連篇...

馬來西亞木中省砂拉卓縣,有名被認為有從事巫師或靈異事務工作的49歲男子祖乃迪倫沙,昨(8)日凌晨疑前往當地河邊「抓鬼」而失蹤,目前仍下落不明。(翻攝自《星洲日報》)

馬來西亞木中省砂拉卓縣,有名被認為有從事巫師或靈異事務工作的49歲男子祖乃迪倫沙,昨(8)日凌晨疑前往當地河邊「抓鬼」而失蹤,目前仍下落不明。(翻攝自《星洲日報》)

2018/10/09 15: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木中省砂拉卓縣,有名被認為有從事巫師或靈異事務工作的49歲男子祖乃迪倫沙,昨(8)日凌晨疑前往當地河邊「抓鬼」而失蹤,目前仍下落不明。

綜合外媒報導,昨日凌晨4時30分許,祖乃迪倫沙獨自前往當地恩卡邦河河邊「抓鬼」,但到下午2時許遲遲未返家,其家屬隧而向消防局報案協尋。而由於祖乃迪倫沙並沒有明確向家人指出前往的地點,增加搜救難度。

報導指出,對此,消防員透過與當地村民合作,於恩卡邦河在當地河段尋人。儘管後來在一處河岸找到疑似失蹤者留下的痕跡,但不能確認對方是溺水還是在森林中迷路,截至昨晚仍未找到祖乃迪倫沙。

據悉,該搜救單位已以祖乃迪倫沙在河邊進行「超自然」或「抓鬼」等活動之詞,暫將他列為失蹤;且今日搜救單位也出動水、陸兩路人馬,在失蹤者最後可能出現的位置之方圓1公里內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