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宏偉妻有高人指點? 海外媒體曝:郭文貴跟她很熟

海外媒體「路德社」主持人路德表示,孟宏偉妻子能突破中共封鎖線站出來發聲,背後有高人指點。(資料照,美聯社)

海外媒體「路德社」主持人路德表示,孟宏偉妻子能突破中共封鎖線站出來發聲,背後有高人指點。(資料照,美聯社)

2018/10/09 16: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孟宏偉失蹤案引起世界關注,他的妻子7日召開新聞發布會向國際社會求救,這也是中共被抓高官家屬首次在海外喊冤,引發廣泛關注,有海外媒體指出,孟宏偉妻子能脫離中共封鎖線出來發聲,背後可能有「高人」指點,而這個人就是熟悉中共政權手段,被中共通緝一年多還逮不到的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

孟宏偉妻子7日下午在法國舉行記者會,背對鏡頭用中、英語向國際媒體陳述,更向外界公開表示:「我丈夫的生命處於危險。」孟妻還秀出與丈夫孟宏偉最後的簡訊,顯示孟宏偉傳送了一把刀子的圖片,從此音訊全無,震驚世界。

路德:郭文貴跟孟妻很熟

跟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十分熟識、曾訪問前美國副總統副國安顧問葉望輝爆料「川蔡通話」內幕的海外媒體「路德社」主持人路德昨日在節目中指出,孟宏偉妻子能夠成功突破中共封鎖線,站出來向國際社會發聲,背後一定有熟悉中共政權手段的高人幫助,更透露這個人就是郭文貴,「郭文貴跟孟妻很熟!」因此孟宏偉妻子敢站出來,讓孟宏偉失縱案變成國際事件。

路德分析,在法國很多媒體早就被中共「大外宣」戰略給統戰、收買,孟妻卻依然能站出來發聲,「孟妻不簡單!」路德指出,這不是簡簡單單的找個媒體就可以報導出來,比如記者壓著新聞刻意不報,或者是電視台要發新聞時就被刪,很多情況可能出現,如果沒有一個策劃、很強的背後勢力的話,以中共現在在法國的影響力,要是孟妻只是隨便找個媒體,恐怕電話都被監聽,「可能第二天人命就沒了!」

路德:孟妻國際發聲後已安全

路德說,孟宏偉跟現任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關係緊密,也有著做為國際刑警組織主席的光環、護身符,根本沒想到他回國會被抓。而如今孟妻鬧得國際上沸沸揚揚,讓中共始料未及,肯定不敢再對孟妻下手,他形容如郭文貴一樣,當影響力擴散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安全。

路德以郭文貴爆料為例指出,「每爆一個、什麼時候爆、哪個先爆、哪個後爆,什麼時候爆、用哪個媒體出聲、哪個媒體把它擴大、怎麼發轎,這些都是要有策略的,如果沒有策略,你哪怕抱個金磚走在路上,別人都說那是塑料。」

路德指出,近日發布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左二)、對沖基金經理人巴斯(右二)玩槍照片的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左一),正是背後指點孟宏偉妻子的高人。(截自郭媒體網站)

路德指出,近日發布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左二)、對沖基金經理人巴斯(右二)玩槍照片的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左一),正是背後指點孟宏偉妻子的高人。(截自郭媒體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