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不舉全家都不舉?美研究:基因變異導致勃起障礙

2018/10/09 20:24

美國一項研究發現,勃起障礙其實與遺傳有關。圖為小黃瓜,常用來解說男性勃起硬度。(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項研究發現,勃起障礙其實與遺傳有關,男性的基因變異是造成勃起功能障礙的部分原因,擁有這種基因複製變異的男性,罹患勃起功能障礙風險比一般男性多出26%。

綜合報導指出,性功能障礙是中年、老年男性常見的疾病,過去被認為與神經、內分泌相關。而美國國家科學院學報(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期刊的研究更顯示,勃起障礙其實也與遺傳因素有關。男性的基因變異是造成勃起功能障礙的部分原因,擁有一種基因變異的男性,罹患勃起功能障礙風險比一般男生多26%。擁有兩個基因複製變異者,罹患勃起功能障礙風險則高出59%。

美國一份統計指出,男性平均勃起功能障礙風險為1/5,有1/3的勃起障礙風險都與基因有關。造成勃起功能障礙的還有其他因素,像是肥胖、抽菸、糖尿病與心血管疾病,如果可以克服這些因素,就能降低罹患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