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若攻打台灣 郭文貴:美國等西方聯軍將全面介入

聲稱多次與美國政府高層開會的郭文貴(右)呼籲,中共為避免垮台,必定攻打台灣,台灣需要有堅定抗敵的決心,並有激勵人心的政治家振臂高呼、凝聚台灣人民意志,美國為首的西方聯軍才能正當介入。(截自郭媒體網站)

聲稱多次與美國政府高層開會的郭文貴(右)呼籲,中共為避免垮台,必定攻打台灣,台灣需要有堅定抗敵的決心,並有激勵人心的政治家振臂高呼、凝聚台灣人民意志,美國為首的西方聯軍才能正當介入。(截自郭媒體網站)

2018/10/10 1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昨日發布短片警告,中共有可能在金融崩潰前攻打台灣,而美國等西方國家將全面介入,呼籲台灣政府、人民要做好準備,引起台灣社會熱議,多數輿論認為中共不敢發動對台戰爭。郭文貴今日透過直播正面回應,強調中共肯定會在金融崩潰前攻打台灣,當中共攻台,前24小時台灣人民的反共決心、軍隊的決絕表現,將決定美國等西方聯軍是否遵守承諾出兵保護台灣。

郭文貴:美國將通知中共 72小時內拆除南法非法軍事設施

郭文貴今日透過個人Instagram直播預告,接下來美國在南海、台海問題上,不會只是軍演,「南海的行動,比你們想像的還更瘋狂」,郭文貴說,美方已經做出決策,將在數週之內通知中共,要求在72小時內移除所有南海上的非法軍事設施,並會關閉一切協商管道,拒絕與中共商量。郭文貴以美國政府的口氣形容:「72小時內你不移除,我們將全部給你移除、全部給拆掉!」。郭文貴說,這項行動的策劃者,正是前美國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

郭文貴表示,中國解放軍若跟美國的將軍比,以解放軍少將朱成虎為例,「像個傻B!爛到極點的人了!」更形容是一幫「騙子」、「垃圾」,「給美國的將軍舔屁股都不夠格」,郭文貴透露,他跟美國政府開會時,美國的將軍連中共的導彈、空間導彈、潛水艇佈置在哪,都一清二楚,「人家爺爺都在潛水艇上度過一生!」郭文貴強調:「人類5百年來,在海洋上真打過仗的,只有美國人、英國人。」

郭文貴:中共若攻台 起初美國拒絕出兵保護

郭文貴指出,美國也擔心,隨著南海72小時最後通牒、貿易戰、金融戰、貨幣戰等一系列對中國刀刀見骨的決策,中共會不會在金融崩潰、政權垮台前轉移焦點,孤注一擲攻打台灣?郭文貴表示,過去一年以來,當他與美國高層人士討論台灣問題時,就連班農都不願意出兵保護台灣,「我問過他大概5、6次!」,郭文貴說:「我第一次見他,就問他這個問題,你們會不會保護?他連猶豫都沒有就說NO!第二次是NO WAY(絕不)!第三次是NO、NO、NO!第四次是Impossible!但是,這次我問他的時候,他說:這次我們好像很難選擇。」

郭文貴指出,先前與美國政府討論是否出兵介入台灣問題時,很大部分的聲音是「不可能出兵保護台灣!」另外一部分的聲音是,「美國不保護台灣,那完了,美國在全世界就完了」他說,他當著許多美國將領的面,問他們一句:「你們有選擇嗎?」若是不管了,中共把台灣打爛了,「日本怎麼辦呢?你的夥伴怎麼辦呢?你的亞洲那些朋友怎麼辦呢?」,「你一樣沒選擇!」但是要怎麼出兵,才是討論的重點。

郭文貴:台灣人民若血流成河 美國將出兵全面介入

郭文貴強調,現在跟他保持溝通的人一致認為,「只要台灣的軍人,和台灣的人民,受到大量的殺掠,或台灣的軍人做出英勇的行動的時候,美國別無選擇,必須介入!而且是超出大家想像的常規戰爭的介入,因為它不可能讓中國繼續殺掠下去,不可能的!」

郭文貴說,若中共攻台,敢對台灣說,「現在我管了,插著紅旗,總統府我做總統去?我說不可能的!我說台灣人民要血流成河,你美國人能坐你家待著,吃你的牛排?」郭文貴嗆美國政府,若美國說「台灣死吧,不管了,那孩子老婆都被殺了、共產黨強姦,不管了!我說你能做到嗎?我說我告訴你,是美國人民會說,你們這幫王八蛋政府。」

郭文貴:中共攻台前24小時 台灣抗敵絕心決定西方是否介入

郭文貴強調,若500萬海外華人看到美國政府依然坐在那邊吃牛排,「不管台灣被殺掠、被強姦、插著紅旗」,會有何反應?世界人民又會有何反應?因此,美國別無選擇,必須出兵,郭指出:「什麼叫真正的美國價值?」,就是「正義」,唯有正義,才可以保持美元的存在,保持了美國的法律系統,國家才會依然安全、繼續存在,並且八成以上海外華人是支持台灣的,「任何人都不願意看到兄弟姊妹自相殘殺」。

郭文貴強調,台灣是中共的重要目標、野心所在,「絕對想幹台灣、絕對要轉移內部經濟問題」,屆時,「美國和日本、和整個歐洲的西方世界,百分之百介入!」但是郭文貴也嚴肅的呼籲台灣人民,「如果台灣的人民說,我們歡迎共產黨來!然後台灣的軍隊嚇跑了,聯軍百分之百不會介入。」郭文貴警示,「當中共對台灣採取行動的時候,前24小時台灣人民的反共決心,和台灣軍隊決絕、專業的表現,決定了美國和聯軍是否保護台灣」。

郭文貴:台灣需要激勵人心的政治家 讓台灣人民團結

郭文貴也呼籲台灣社會,「台灣要有真正具國際視野的政治家,台灣要真有人站出來,振臂一揮,你真的一秒鐘、一刻,讓台灣人民一團結,美國就來了,日本聯軍來了,它(指中共)完了,台灣就獨立了,事實上的獨立了。」

郭文貴說,他特別關心台灣,當初若沒有台灣和香港,就「沒有文貴的今天」,「沒有台灣的文化、朋友、信仰的影響,郭文貴就是個真流氓,還是個低級流氓!」,郭文貴形容,台灣是他的精神之母,「保護台灣就像保護父親、母親、兄弟姊妹一樣」,強調這一點無庸置疑,也跟任何人無關,「我對台灣太有感情了!」

郭文貴強調,中國人民盼望的法治民主自由、他口中的實現「喜馬拉雅」夢想,很快就會到來,因為中共將徹底垮台。(截自郭媒體網站)

郭文貴強調,中國人民盼望的法治民主自由、他口中的實現「喜馬拉雅」夢想,很快就會到來,因為中共將徹底垮台。(截自郭媒體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