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忙著打選戰 川普預告川金二會時間點

川普表示,川金二會要等到美國期中選舉結束才會舉行。(法新社)

川普表示,川金二會要等到美國期中選舉結束才會舉行。(法新社)

2018/10/10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6月12日在新加坡會面,寫下歷史新頁,過程中雙方就無核化、朝鮮半島和平等議題進行討論,川普現在已預告川金二會的時間點,將落在美國期中選舉之後。

川普當地時間週二在飛往愛荷華州出席活動時向記者透露,美國期中選舉將在11月6日進行,現在的他無法說走就走,因此,川金二會的時程至少得等到選舉結束。

川普早前稱讚國務卿龐皮歐與金正恩相談甚歡,目前考慮的二會地點有3至4個。龐皮歐則在週二下午在白宮時回應川普發言:「儘管有很長的一段路和許多工作要進行,仍能窺見我們將達到的最終目標,那就是確保北韓無核化。」

川普與金正恩在川金首會中簽署聯合聲明,內容包括重新打造美國與北韓關係、共同建構可長可久的朝鮮半島和平機制、北韓將為朝鮮半島無核化做出努力、雙方同意挖掘、歸還戰俘和失蹤人員遺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